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童声稚语《歌唱祖国》

    8月8日至10日,一公司呼和浩特市三环路项目部党工委为“小候鸟”们精心筹备开展了为期3天的“小候鸟”草原、沙漠研学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党工委带领“小候鸟”们近距离接触草原、沙漠的壮美景色,了解蒙古族民族文化和领略塞北游牧民族生活状况,还精心准备了沙漠沙画教学、参观伊利工业园和亲子互动等多类课程和游戏,尽可能多地为“小候鸟”们提供含金量高的游学课程,让他们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探索。

    同时,研学活动还注重对孩子们的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教育。带领“小候鸟”慰问当地牧民,送上米、面、油、茶叶等慰问品,而牧民们则用当地特色美食和蒙古族舞蹈作为热情回馈。

    “小候鸟”们还在草原上大声唱响了爱国歌曲《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学活动以分享交流会结束,“小候鸟”们迫不及待举起自己的小手分享活动中的所见所闻,并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用画笔绘出自己心目中美丽的祖国北疆。  

    (王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