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新闻集锦

    ▲7月24日,一公司郑州南站六分部联系专业体检机构到施工一线,为农民工进行健康体检及职业病普查。体检包括测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和X光检查等项目。(汪冬)

    ▲7月26日下午,城轨公司物机中心组织开展“施工临时用电安全教育培训”,7名现场维修人员参加了培训。  (张颜青)

    ▲7月20日,五公司2019年江西片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育文化下现场”职工体育主题活动暨“奋进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安九铁路经理部精彩开赛,这是职工体育主题活动的第三站。  (卢建建 黄震)

    7月中旬,物资公司苏锡常材料厂党支部、工会发起捐款活动,为外聘厨师方某的母亲罹患癌症募捐治疗费用。物资公司上海分公司、芜湖分公司二家单位也积极响应。目前三家单位的23名职工已累计捐款11200元。

    (吴限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