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台风 “白鹿”过境 福厦安然无恙

    本报厦门讯 8月24日,五公司新建福厦铁路8标采取多项措施抗击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白鹿”过后,工地安然无恙。

    为把“白鹿”台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该项目部通过加强与驻地地方防汛抗旱指挥部、气象局以及业主的联系,及时了解台风移动路径、风力强度及未来几天天气状况,并由安质部第一时间在局指及下属各分部内进行通报,保证台风信息及时有效,为现场生产提供参考。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管理,项目部组织检查组对全线4个分部和一个直属分部的连续梁施工、高空作业、水中墩施工等工点进行巡查整改,确保项目人、机、物的安全。针对管段全线与老福厦既有线铁路毗邻而居的情况,项目部特别加强对现场广告牌的加固与拆除工作,减少大风对既有线铁路接触网的损害。该项目部还组织应急救援力量,贮备救援物资,提前做好抢险救援准备。

    台风到来之前,该项目部现场已全部停工,除值班人员外,人员已全部撤离至安全地带,现场机械、设备、物资材料已进行加固处理。

    (陈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