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争当龙江先锋 筑造精品牡佳

    本报牡丹江讯 9月5日,由哈牡哈佳哈齐铁路客专公司党委、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党委联合举办的“争当龙江先锋 筑造精品牡佳”党建主题活动暨“牡佳客专党建联建”揭牌仪式,在中铁四局牡(丹江)佳(木斯)客专1标(二公司)阳明制梁场隆重举行。

    哈牡哈佳哈齐铁路客专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雄飞,副总经理徐大臻,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局副总工程师、东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兼总经理李德明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李雄飞主持。

    姜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既是党建联建工作的启动仪式,又是强化责任、建设牡佳铁路精品工程的誓师动员会,更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战略部署,推进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打造精品工程的现场推进会。他希望参建单位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以更加科学的施工组织、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和谐的建设氛围,在牡佳铁路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坚决完成好年内各项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河川在讲话中强调,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参建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把牡佳客专打造成为高寒地区一流铁路客运专线。他对牡佳客专1标全体参建员工提出五点“希望”:勇创佳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筑造精品,建设一流工程;创新创造,打造一流创新驱动;发挥优势,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以人为本,全面创建幸福项目。

    此次活动共设置授旗、集体宣誓、主题旗签字、慰问参建员工等7项议程。活动期间,到场人员还一同参观了1标段牡丹江特大桥154号墩、南沟村路基段、小型预制构件厂和党建联建工作室。 (邓琨 刘峰 欧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