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召开2019年国内营销推进会议

    本报合肥讯 9月3日下午至4日上午,局2019年国内营销推进会议在合肥本部召开。在家的局领导王传霖、万明、汪志成、耿锦、魏成富、耿树标、汪海旺出席会议。局总经理王传霖对当前市场营销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会议由局副总经理耿锦主持。

    王传霖指出,当前,世界经济政治格局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于建筑施工企业的“不确定”因素增多;国内经济运行对建筑施工企业而言机遇与挑战相互交织;消费升级带动供给升级,促使建筑施工企业加速分化。同时,我局今年的市场营销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和严峻形势。

    关于今年后四个月市场营销工作,王传霖强调,一是必须进一步做实区域经营。要提高认识,增强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关于区域经营工作要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理性选标,持续跟踪关注经济基础较好的重点区域、合作较多关系较密切的大客户,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必须持续强化立体经营。建立施工生产、投资开发、党建企业文化、咨询服务与市场营销紧密联动的“立体经营”体系。三是必须维护铁路、公路、房建、城轨等传统市场,拓展铁路沿线站点开发、地铁车辆段及上盖物业、装配式建筑、城市综合体、智慧城际交通、棚户区改造、片区流域治理及综合开发、农村公路、军民融合、康养文旅、特色小镇等新兴市场。四是必须坚定信心、昂扬斗志,拓展市场营销规模,革新市场营销管理理念和体制机制。

    局副总经理汪志成,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耿树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明,副总经理耿锦,先后就投资开发、非铁路营销、市场营销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铁路营销等方面工作作出部署和提出要求。

    会议表彰了中国中铁2018年度“区域经营工作先进集体”,局2018年度超额完成营销任务的区域指挥部,获得局2018年度营销奖励的经营性办事处和子(分)公司。会上,市场营销部通报了全局营销工作总体情况;二公司盐通铁路项目经理部作了区域营销经验交流;二公司、华南区域指挥部作了完成年度营销目标汇报发言;管理研究院就“新基建”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市场营销部、投资发展部全体人员;各子(分)公司党政正职、分管营销、成本管理的副总经理,市场营销部部长;企业大学(党校)、管理研究院主要领导;各区域指挥部、经营性办事处、工程指挥部(项目经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