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五号院首开楼栋获建许

    本报合肥讯 8月28日,中铁五号院项目1、2号楼及A、B地块地下室取得了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颁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中铁五号院项目位于包河区宿松路与水阳江路西北角,占地约90.5亩,由A、B、C、D四个地块组成。其中A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住宅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有高层4栋、洋房9栋,房源554套。B地块为商业服务业及服务设施用地,配置约30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C地块为服务设施用地,配置18班幼儿园。D地块为城市绿地。本次取证的1、2号楼及A、B地块地下室,总建筑面积为4.95万平方米,其中1、2号楼为项目首开住宅,层高8-11层,共有住宅70套。

    下一步,该项目部将加紧办理《施工许可证》,同步推进土方外运、招标及现场布置等工作,努力实现尽早开工、尽早预售、尽早回款的高周转开发目标。 

    (肖振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