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爱找茬”的监督员

    “王师傅,你这次报销的几张停车票怎么是景区的公章?如果在景区发生公务消费,那可是违反纪律的行为!”面对驾驶员老王送来的交通费报销单,二公司牡(丹江)佳(木斯)客专一标经理部党风建设监督员程伟严肃地问起了情况。

    面对询问,老王认真回忆了起来:“这停车场是以当地景点的名字注册的,其实就是一个市内停车场。”怕程伟不相信,老王又介绍了一下周边的商场和建筑。一番了解,程伟方才释疑。

    自进点就被聘为经理部党风廉政监督员的程伟总爱“找茬”。对他这种做法,经理部党工委书记邓琨不但没有责怪,相反十分认可:“党风建设监督员就是要有这种抓住不放的劲头,纪律面前,不能打马虎眼!”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经理部党工委开办党风建设监督员培训班。组织学员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局和二公司党风建设相关要求,对廉洁从业规定进行再解读,同时以违纪案例时刻提醒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对自身工作要从严要求,筑牢监督防线。

    在今年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时,程伟积极参加,并牢记此次办班目的就是要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权力,鼓励监督员把监督作用发挥到项目管理每一个环节和角落,用铁的纪律护航项目建设。      (万三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