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问卷调查“铺路” 打造“幸福食堂”

    本报河源讯 “早餐能不能换换花样?”“饭菜越来越油腻了,我在减肥不敢吃。”“能不能天天有水果吃?”“晚上我只想吃面”……9月1日,五公司赣(州)深(圳)铁路5标项目部三季度伙委会召开前的食堂满意度测评上,员工们正在吐槽食堂伙食。

    本次食堂问卷调查首次采用了电子投票的方式,员工们在手机上就能操作。项目部共回收52份问卷,征集到34条附加意见,并将问卷调查结果在微信群和厂务公开栏中进行了公示,公开透明地面对存在的问题。

    伙委会上,根据问卷调查报告,项目部伙委会提出了详细的改善措施:组织厨师外出学习,向其他优秀项目部食堂和酒店“取经”,完善食堂的管理服务模式,提升食堂人员素质和工作技能;每个月以调查问卷的形式,收集员工们想吃的菜品,每周人性化地更新菜谱,满足员工的合理诉求;食堂以健康为宗旨,对菜品适量放油,少放调料,为减肥的职工提供减肥沙拉;重新制定食堂后勤人员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充分调动食堂员工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员工对食堂的满意度。        (李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