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部

群团组织合力维稳保安全

    本报郑州讯 进入9月份,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部,迅速掀起“大干120天 确保主体交验”的劳动竞赛高潮。项目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员们纠违章查隐患督整改,积极活跃在现场各个作业面。

    目前,该项目处于室内外装饰装修、门窗安装、地坪铺设、车库防水多道工序施组。现场存在人货电梯特种设备、吊篮高空作业、车辆及机械伤害等安全隐患。该项目8名群安员和5名青安质岗员,深入一线,开展岗前、岗中教育培训、集中检查、交叉互检、危险源辨识工作会议等系列活动。他们重点对现场施工的人货电梯、吊篮大臂、防水卷材、水电套管、配电箱、塔吊拆除进行细致检查,对驻地生活区的安全用电、消防器材、食堂卫生等进行认真排查。对查出7处隐患,能当即整改的责令现场整改闭合,无法当即整改到位的发放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并复查。截至目前,本次安全检查活动呈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该项目部群团组织成员,通过展开拉网式、全方位的排查,提升现场履职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也为高效优质地完成施工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力地维护了和谐稳定生产格局。

    (殷路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