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举办2019年教师节
座谈会暨优秀内部培训师表彰大会

    本报合肥讯 9月10日,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内部培训师表彰大会在中铁四局企业大学本部召开。局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企业大学常务副校长耿树标,局各业务学院领导,部分分院领导,2019年局优秀内训师,局人力资源部及企业大学本部近80人齐聚一堂,喜迎教师节。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教师节祝福视频,听取了企业大学建设情况、未来三年知识管理规划、全局学习培训情况和优秀内训师代表发言,共同交流研讨了局内训师队伍建设和学习培训工作。会议表彰了2019年优秀内训师,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耿树标向全局学习培训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向2019年度优秀内训师表示祝贺。他指出,下一步企业大学建设需要解决好五个方面重点问题:一是解决好机制的联动问题;二是解决好业务学院、分院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三是解决好学习内容品质提升的问题;四是解决好加快知识线上化的问题;五是解决好识别企业大学面临的风险问题。

    耿树标强调,企业大学要持续践行好“三个理念”:践行好由象牙塔向灯塔转变的理念,重点解决好如何“铸魂”和“亮光”的问题;践行好“发展业务、发展人才、发展知识”的理念;践行好“尊重知识贡献者、管理者、应用者”的理念。

    据了解,中铁四局企业大学自成立以来,坚持常态化举办各类学习活动,逐步实现“去形式固仪式”,为培训工作增添了浓浓的仪式感。

    (李锦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