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差别化管理”工地为生产赢得“绿色通行证”

    本报南京讯 9月2日,经过南京江北新区质监站、扬尘办、渣土办联合验收通过,二公司南京横江大道项目部正式获批“差别化管理”工地,为标段施工生产赢得了“绿色通行证”,这也是中铁四局在南京建设市场首个“差别化管理”工地。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南京市建设工地实行“差别化管理”,对于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相关要求,符合条件的市政重点工程、特别批示工程和被评为扬尘防控“智慧工地”创建工作达标单位、先进单位的建设工地,审批后可成为“差别化管理”对象。同时,申请“差别化管理”工地需严格落实南京市“八达标、两承诺、一公示”扬尘管控措施,在洒水降尘、油品使用等方面符合要求,并且施工审批、管理制度和环保台账齐全。

    该项目获批“差别化管理”工地后,在南京市启动冬春季节大气环境质量保障管控方案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期间,可在不改变施工强度和工程进度情况下,维持正常施工,并且由于该项目严格落实“五达标、一公示”扬尘管控措施,项目同时获得夜间施工许可,为项目在工期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按期兑现既定工期目标具有重大意义。(洪克林 武全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