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请来老兵讲那过去的故事

    本报安庆讯 9月4日,四公司安庆PPP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特意邀请革命老兵柴瑞轩、邓雄二人为项目部党员、团员讲述过去的故事。

    88岁的柴瑞轩自入伍至全国解放期间,参加了仓靖战役、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淞沪战役等大小解放战争,解放后被授予解放奖章。79岁的邓雄,历任十二军军直侦察连战士、文书、给养员、班长、排长、副政指等职。通过视频和现场讲述,两位老兵让在场党员们重温淮海战役、抗美援朝等系列真实历史,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用自身经历,告诉大家祖国的历程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诠释了不忘初心的本质所在。同时也希望远道而来的建设者们,能够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以高标准来建设安庆。

    党课上,两位老兵还向听课人员赠送了《党章》,祝福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建设好祖国。”    (胡益权)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