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城轨分公司业务培训重实效

    本报合肥讯 8月22日至26日,城轨分公司基层工会干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培训班在合肥举办,来自基层各项目工会主席、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共计44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岗位业务技能,培养其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基层一线工会和综合办公室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公司领导,局工会、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行政办公室,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10位老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含工会十七大精神、基层工会民主管理、权益保障、女职工及职工互助保障、劳动竞赛、公文写作、会务接待、新媒体宣传、新闻摄影和人力资源管理规范化业务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基层一线工会主席、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拓展了业务知识储备,实现了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业务技能水平的提升,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一线工会、综合办公室综合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钱长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