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特别的“晚会”

    “开会了。”

    一阵敲门声把刚睡下的小管震醒。开会?小管疑惑地看看表:22:30。

    提起开会,二公司芜湖市轨道交通保顺路制梁场的小管满肚子酸水,这段时间监理例会、技术专题研讨会、业主分析现场会等会议接踵而来,作为主管技术人员,一些会议必须要参与,才能把项目存在的问题准确地反映上去,才能与相关人员进行专业性探讨,同时可以学习到很多解决问题的经验和方法。

    他迅速到达经理部会议室,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已经落座。原来,为了次日在全线开展施工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刚从代局指开会回来的经理和书记,一进经理部就立即传达会议精神。

    会后,各部门分别针对会议要求做好本部门的准备工作。档案柜纷纷被打开,一盒盒档案盒找出来分放在办公桌上;签字的部员拿着笔找到部门负责人完善最后的签认工作;打印的部员排队等待着打印文件,一边装订一边低声交流;各部门负责人一边翻着资料,一边思索着本部门的工作。

    一阵忙碌之后,小管按按太阳穴,习惯地点上一颗烟,盘算着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安排。自己仅有3个兵,其中一个还是做资料的女兵,工作繁杂,该如何安排?没办法,小管只好冲着正在埋头做资料的3个部门人员说:“过来,过来,咱们再开个会,碰下头,好好商量下。”

    “还有一个晚会啊!”几个人不约而同地齐声叫道。  (万伟 潘峰 马利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