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福州地铁大干保开通动员大会在我局工地召开

    本报福州讯 10月24日,由中铁南方投资集团公司福州指挥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保开通、大干100天”动员大会,在建筑公司福州地铁6号线横港车辆段项目部召开。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华南指挥部指挥长、中铁南方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赵勇出席大会并讲话。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汪海旺、中铁二局纪委书记汪国明、中铁八局副总经理张俊峰、中铁隧道局副巡视员陈建、中铁上海局副总经理徐江洪及福州地铁 6 号线 2 标、 5 号线 1 标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共96人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传达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和福州市市长尤猛军现场调研对福州地铁 5、6 号线关于保开通的相关要求。随后通报2019 年三季度及年度施工生产完成情况、2019 年三季度福州地铁集团信用评价考核结果及总包部奖罚决定和2019年三季度安全质量情况及2019年“大干100天”安全质量重点工作安排,下达2019年“大干 100 天”施工生产计划。

    由建筑公司承建的福州地铁6号线横港车辆段项目主要包括停车列检库、物资总库、联合检修库、调机工程车库、污水处理站、门卫室、不落镟轮库、蓄电池间等8个单体,采用尽端并列式布置,施工段内房屋总建筑面积154130.1平方米,是该线路唯一的车辆段。工程开工两年多来,项目部坚持标准化管理,高度重视现场安全生产,严把过程控制,优化施工方案,以技术创新、“微改微创”、QC攻关、工法研究等为抓手,积极打造品质工程。项目部先后荣获30多项荣誉,受到当地政府和业主单位的充分肯定。    (张飞 林思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