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海外援助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罗安达讯 当地时间11月13日,市政公司施工的援安哥拉罗安达总医院第一期技术援助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罗安达总医院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省嘎妈妈区,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共设有病床301张,2015年2月11日正式移交并投入使用,是以妇幼为主的综合性医院。该技术援助项目主要内容为派遣8名专家对医院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保养和技术指导,并附带提供一批设备物资,以及实施3个附带小型工程。援助期间,派遣12人次短期专家提供技术支持,实施时间为2年。本次验收通过,标志着为期两年的技术援助取得预期效果,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医疗能力,为增进中安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图为建成后的援安哥拉罗安达总医院重建工程。   (栗金凤 邵帅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