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通城市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

李维贤到我局考察交流

    本报合肥讯 11月15日,南通城市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维贤一行到我局考察交流。局总经理王传霖等与客人亲切交流。

    李维贤一行实地考察了局机关体育设施中心和中铁佰和佰樂巢湖项目,对中铁佰和佰樂巢湖项目的宜居环境和中铁四局在养老产业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王传霖介绍了中铁四局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在国内外市政道路、桥梁等业务板块上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企业发展规划,并表示中铁四局始终不懈努力,积极成为交通基础设施和市政环保企业领军品牌。

    李维贤对中铁四局的综合实力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中铁四局是一家施工经验丰富、施工组织能力强,产业模块齐全的企业。他表示,南通市正处于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中铁四局积极参与到南通城市建设,推动南通城市建设新发展。       (郭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