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合肥智慧物流园货物运输配送正式启动

    本报合肥讯 11月11日,安徽首个“智慧仓库”——“中铁四局合肥智慧物流园”货物运输配送启动仪式在物资公司合肥分公司隆重举行。安徽省物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杨秀宏、合肥钢贸商会会长刘德庆、中国铁物华东集团安徽公司以及马鞍山钢铁公司、马鞍山钢晨钢铁物流园等优秀合作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中铁四局合肥智慧物流园”是中铁四局物资公司继创新国有大型钢厂合作层次、创建首个智慧仓储物流基地、赋能智慧物流品牌效应之后,产业延伸、发展壮大、提质增效的又一个亮点。

    自2019年“智慧仓库”建立以来,中铁四局物资公司合肥分公司先后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物流企业”“合肥市促进服务业发展政策(现代物流业)奖励”“三星级中国绿色仓库”等荣誉。在业务领域拓展方面,合肥分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拿到由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颁发的“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集装箱业务于2019年8月21日获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复,形成以“智慧仓储”“钢贸销售”为支撑,融合发展“集装箱与物流运输”多元化发展布局。这次“智慧物流园”货物运输业务启动,对合肥分公司实现“打造一流现代化物流企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丁丹 罗云逸)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