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11月14日,郑州市扬尘治理(第七次)企业直通车走进中铁四局座谈会在一公司郑州南站承轨层项目部召开。该项目部介绍了扬尘治理经验并对市控尘办政策制定和督导检查提出意见和建议。(关超)

    ▲11月14日,绍兴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司在中铁四局一公司绍兴329国道项目部举办军用光缆安全教育培训会,邀请解放军某部队羊勇峰排长授课。(冯英)

    ▲11月10日,二公司苏锡常太湖隧道项目部开展“慈善一日捐 济困献爱心”主题募捐活动,项目部69名职工共募捐善款7660元。 (王昊 欧阳)

    ▲11月10日,2019南京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鸣枪开跑。中铁四局长三角区域指挥部共有4人参加比赛。 (李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