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五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在我局召开

    本报合肥讯 11月26日,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中铁四局机关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会长耿志修、副会长陈伯施、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克俭;安徽省老科协监事长孙永吉;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老科协会长伍军,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砚才;全国铁路系统老科协负责人。会议由陈伯施主持。

    王传霖致欢迎辞。他表示,中铁四局老科协团结带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以“为企业管理发展建言献策、做好技术咨询服务”为己任,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离岗不离业,退休不退志,心系企业,服务企业,为四局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永吉在致辞中指出,中铁四局老科协作为安徽省老科协的一个分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前列。2019年,该协会理事周振强还被授予“中国老科协30周年先进个人”光荣称号,副会长李中庸被评为“安徽省第三届优秀老科技工作者”。

    陈伯施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的重要指示,传达纪念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精神。

    耿志修作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了2020 年总体思路。表彰了2019年度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个“先进集体”和18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中铁四局、郑州局、呼和浩特局、济南局、江苏铁路、中车长春客车公司老科协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铁四局展览厅以及中铁佰和佰乐康养项目。    (温宝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