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闻集锦

    ▲11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朔黄公司联运中心举办2019年冬季“两非”实作演练。本次竞赛共有来自7家联合运输单位的14名选手及200多名乘务员参加,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乘务员刘萌、吴鑫参赛并获得第三名。    (黄孝甫 毛周田)

    ▲11月17日,建筑公司商合杭铁路站房5标项目部开展2019年“健康体检送工地”活动,为项目60多名参建员工进行体检。此外,项目部还将根据员工体检结果,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切实保障好员工身体健康。  (刘运琼 张飞)

    ▲11月16日,房地产公司淮南置业公司组织10余名管理人员前往合肥碧桂园·十里春风楼盘开展对标学习活动。这是该公司落实公司要求开展的第4次对标学习活动。  (贾跃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