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

荣获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

    本报南昌讯 新年伊始,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传来喜讯,由机电公司南昌地铁项目部申报的“墙柱面搪瓷钢板单元可调节施工工艺”荣获2019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

    “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受到政府、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在行业颇有影响力。此次申报的“墙柱面搪瓷钢板单元可调节施工工艺”,是通过对搪瓷钢板颜色的搭配来体现“文韵南昌”的文化主题。墙柱面搪瓷钢板可以通过主调和辅调的色彩、材料对比,灯光效果处理方法,最大限度改善地下封闭空间的沉闷和压抑感,为乘客创造轻松的乘车环境。同时拥有永不退色、耐磨损、耐腐蚀、安装简单灵活、易清洁和保养的特点,还能更好地起到防潮、隔音、绝热作用,从而达到环保及节能效果。    (李振兴)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