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盐城铁路枢纽项目经理部

人均年产值突破2000万

    本报盐城讯 二公司盐城铁路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经理部,2019年完成建安产值超过9亿元,人均年产值突破2000万元。

    该工程是盐城铁路综合客运枢纽进出的配套工程,主要有道路、桥梁、隧道及外接电工程,分东、西广场两个部分,中标价11.57亿元。该工程管网综合工程异常复杂,多处道路为半封闭既有线施工、多条坡道存在交叉施工,有跨河道施工,有大跨度顶升施工,有既有线钢箱梁吊装,给施工组织带来很大难度,安全压力巨大。

    为保证施工进度稳步推进,项目部一是组织精兵强将,决胜东广场。在公司的支持下,他们从二公司兄弟项目抽调骨干力量,组织前期突击先锋,快速推进大干。二是精心策划,科学组织,采用“挂图作战”的方式组织会战,中标进场后3日内即开始钻孔桩施工。除夕前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抢出项目关键控制性工程跨通榆河主桥两个水中主承台,为节后连续梁施工创造了条件。三是重点抓住项目工序转换工作,规定每道工序施工方案必须提前7-10天制定好并交底,材料物质机具至少提前3天进场,征拆及协调必须保证无障碍施工。四是大力开展生产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倒排工期,编制分阶段施工计划,并细化到月、周、天,根据各阶段特点组织劳动竞赛活动。通过每天上班前晨会、下班前碰头会和每周交班会不断细化生产组织,并按照阶段产值5‰和关键节点进度以及安全质量等目标及时足额兑现奖罚,极大调动参战人员的积极性。    (周双平 李振洪 万三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