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昌景黄三分部积极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本报黄山讯 “虽然现场寒风凛冽,但是有了温暖的羽绒服,我们的干劲很足。”2019年12月26日, 正在现场值班的技术主管高毅身穿着项目部发放的御寒羽绒服微笑着说道。

    进入冬季施工以来,昌景黄铁路三分部(四公司)工会组织扎实开展“冬送温暖”工作,为50名一线员工送去了冬日温暖,受到了一线员工交口称赞。

    为切实把“冬送温暖、幸福员工”价值观和初心使命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真正为一线员工营造良好生活、工作环境,为一线员工办实事、解困扰,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分部工会一方面为员工建设完备的驻地、生活区、办公区、活动室,让职工住宿舒适、饮食放心、工作舒心,提升项目环境条件的“硬实力”。另一方面持续提升一线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聚会、夏送温暖、金秋助学、健康体检、慰问困难职工等活动,不断建立完善员工福利保障体系,同时通过丰富的节日文体活动、优秀员工评选表彰等活动,为一线员工提供丰富的精神食量和价值展现平台,凸现企业人本文化,展现企业“软实力”。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企业是员工的家,工会组织要努力确保让每一名员工在大家庭中开心工作、幸福生活,同时努力为员工解难事、办实事,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分部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钱进说道。

    通过“冬送温暖”活动,有效发挥分部工会与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有效地激励参建员工全身投入工作,为加快分部安全施工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黄淑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