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封面之“星”

    本报连云港讯 “没想到我还能成为期刊封面人物,太意外了!”2019年12月27日,连徐铁路一分部(四公司)安质部部长孙伟鹏被选为当月的明星员工,并成为《印象连徐》的封面人物。

    《印象连徐》是内部月度电子期刊,涵盖连徐铁路施工生产、安全管理、党建联建、环境保护等内容。经理部每期都会选出一名表现突出、有特殊贡献的明星员工作为期刊的封面人物,以发挥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

    在12月份的连徐铁路跨蔷薇河100米连续梁施工中,孙伟鹏全程监督,成功避免和处理5项高危安全隐患,且在月度安全巡查中连徐一分部安全评分最高。为此孙伟鹏荣登电子期刊的封面人物。

    截至目前,连徐铁路经理部已经编发9期电子期刊,其中还有一名协作队伍员工因作业规范、能力过硬被评为封面人物。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