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紧急支援为车站防疫添保障

    本报台州讯 “太感谢你们中铁四局,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我们提供了支援,为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设施保障。”1月30日,台州温岭站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对四公司杭绍台铁路三分部的紧急支援表示由衷感谢。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蔓延,截至1月30日,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37例,其中杭绍台铁路三分部所属地温岭市确诊15例。

    当天上午,杭绍台铁路三分部接到温岭市政府、铁办的请求支援。由于正处春节返程高峰期,希望项目部组织人员临时加装车站出站口旅客疏导隔离栅栏,减轻疫情扩散风险。该分部迅速组织作业人员奔赴温岭站,加装车站出站口人员疏导通道栅栏。经过一下午的突击安装,累计完成出站口疏导隔离栅栏安装200余单侧米,为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设施保障。    (马凯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