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获评中国中铁2019年度“经营工作特别优秀单位”

    本报合肥讯 3月13日,在中国中铁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的2020年经营工作暨区域经营建设会议上,中铁四局被中国中铁授予2019年度“经营工作特别优秀单位”并奖励800万元。

    局领导李新生、刘勃、袁敏、万明、李朋谦、耿锦、魏成富、邵刚、王传越、汪海旺、吴阿勤,从事经营、投资工作的副总经济师、副总工程师、投资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经营开发部、投资发展部全体人员,在中铁四局总部分会场参加会议。局副总经理耿锦代表局长三角区域指挥部作题为《深耕细作 开拓创新 全面推动区域营销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营经验交流发言。

    2019年,面对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降、建筑行业资金来源趋紧的不利环境,中铁四局恪守“营销规模与营销质量并重”理念,强化区域经营机构管理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区域指挥部、经营部合署办公制度。厘清区域指挥部、区域经营部、子(分)公司营销工作职责,明确区域指挥部重在新业主、新区域、新领域、新业态的市场开发,区域经营部重在区域市场维护,子(分)公司重在干好在建项目实现滚动发展。加密区域市场网络,优化区域市场布局,抽调子(分)公司优秀营销人员到区域指挥部担任营销经理,负责某一区域、某一专业市场或某一项目营销工作。在巩固铁路、公路、市政、城轨等传统市场基础上,积极开拓大企业、军民融合、城市建设(房建)、环水保等新兴市场。充分发挥投资公司、区域指挥部、区域经营部等营销网络作用,做好方案策划,有序推进投资项目运作。创新营销理念,有效协同品牌、技术、培训、合作、文化、服务、投资、资产、资本等营销方式,全面带动企业的施工、设计咨询、监理、检测、工程材料、物流贸易、房地产、旅游、制造业等各业务板块相互配合、相互协同、共同发展。过去的一年,中铁四局成功打造长三角、华南、安徽、津鲁四个超百亿的区域市场,巩固形成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广东五个超百亿省份市场,总投资160亿元的无锡地铁4号线车辆段生态综合开发项目成功摘地,精心培育多年的地铁上盖物业一体化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