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员志愿捐善款 抗疫赈灾心连心

    本报长春讯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从2月28日开始,路桥公司所属26个基层党组织,300余名党员自发为奋战在新冠肺炎防控一线的“勇士”们捐款。

    “当前,可爱可敬的白衣天使们依然奋战在疫情斗争第一线,在大后方的我们必须为他们做点事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危难关头更要体现我们党员的先进性……”企业正式复工后,在全国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但依然不能丝毫放松警惕的形势下,像这样的意愿和呼声在路桥公司党员队伍中越来越高。2月28日,公司党委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作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为原则,引导广大党员为抗击疫情做奉献、献爱心。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广泛参与,自觉行动,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现金等方式捐赠善款。

    “截至3月1日,我们共收到全公司党员以各种方式捐赠的善款22427元,这些善款目前已由公司党委如数上缴至上级党委,将来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文胜介绍说。

    “我通过电视和网络了解到,与新冠肺炎疫情搏斗的一线医护人员有的感染了、有的倒下了,我非常难过。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全国每一名党员、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心汇聚在一起,就会凝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就能够有效帮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公司副总经理、新台项目经理刘前来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此次捐款活动,是路桥公司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央企社会责任担当的一个缩影,充分彰显了路桥人的家国情怀。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以捐款活动为契机,统筹推进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分类分批、安全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双胜利”。    (黄鹤 何赢 王野 )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