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李新生刘勃到项目一线调研

    李新生(前右三)、刘勃(前左二)、耿锦(右一)在建筑公司无锡地铁4号线具区路车辆段工地听取关于项目工程概况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华晶晶  摄)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勃,副总经理耿锦一行,到二公司、建筑公司工程项目一线调研施工生产和市场营销工作,并会见当地政府、业主领导。
    3月17日,李新生、刘勃、耿锦一行来到建筑公司无锡地铁4号线具区路车辆段项目部,详细了解车辆段建设的一体化开发模式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要求项目部提高站位和标准,按照无锡地铁集团建设“生态、智慧、幸福”地铁相关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狠抓安全质量,确保工期要求。
    3月18日,在南通地铁2号线幸福车辆段项目,李新生、刘勃一行先后听取有关工程进展及南通区域市场前景的情况汇报。李新生指出,南通是上海的“北大门”,随着通州湾、上海第三机场等一大批重点工程即将开工建设,未来市场潜力巨大。要进一步参与幸福车辆段一体化开发,实现南通区域市场滚动发展。刘勃指出,南通地铁1号线项目是局在南通轨道交通市场首开首进项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继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加快推进复工大干,高质量建设南通地铁,擦亮四局品牌。
    3月19日上午,李新生、刘勃一同参加张家港市城区快速路项目开工仪式,并与地方政府、业主、建设单位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客运枢纽配套设施项目,包含7个子项目,采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运作。下午,刘勃一行前往江苏盐城会见盐城市市长曹路宝等领导。曹路宝对刘勃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指出盐城生态良好、底蕴深厚,今后将有一大批基础设施等待建设,而打造优质工程恰恰需要中铁四局这样有实力、有资质的参建单位,同时他对近几年中铁四局在盐城参建的项目表示认可,对中铁四局铁军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刘勃表示,中铁四局将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心干好在建项目,为盐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3月20日,李新生一行前往重庆涪陵参加渝怀二线建设推进会,并作确保按期完成涪秀二线站前1标铺架及开通目标的表态发言。会后,李新生查看多处施工现场,在了解到1标段被列为全线第一开通段后,要求项目部进一步细化节点工期,强化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完成新白沙沱隧道无砟轨道、马垭口左线中桥1#墩等剩余工程任务,确保按期实现8月初开通目标。
    3月20日,刘勃一行前往徐州开展深耕区域市场调研,与徐州市交通局局长卫道光、徐州市轨道交通公司董事长朱明勇等进行交谈,并就中铁四局在徐州市场后续工程建设达成共识。徐州市交通局、徐州市轨道交通公司对中铁四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资金不足等困难,优质高效完成徐州迎宾大道快速化改造、邳州东站综合客运枢纽等工程施工任务表示认可,表示愿同中铁四局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 (张飞 欧阳 正荣 跃龙 许达 雷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