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3月19日,一公司张吉怀铁路永定制梁场党工委对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3名“优秀工作者”通报表彰,并号召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战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   (谭青云)

    ▲3月16日,八分公司纪委在本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再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副职、各部门负责人共34人参加会议。    (鲍伟 魏金龙)

    ▲3月23日,经国家版权局评审,上海公司党群工作网格化系统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专利。  (熊伟楠)

    ▲3月16日,在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的《关于长春市2019年度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的公示》中,路桥公司喜获长春市“2019年度建筑企业信用评价优秀企业”称号。   (黄鹤 王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