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32对新人在景德镇工地喜结良缘

    32对新人与现场领导嘉宾合影。

    本报景德镇讯 跨火盆、迈马鞍、夫妻对拜、挑盖头、结发礼、合卺酒……5月20日上午,来自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投资运营公司工程项目建设一线的32对新人,在景德镇陶瓷智造工坊二期工地缘定三生、喜结良缘。这次工地集体婚礼由中铁四局主办,主题为“爱在四局 情定瓷都”。

    景德镇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伍恒明,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子力,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新生,中铁四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等领导,以及中铁四局总部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政公司、投资运营公司主要领导,江西新闻、景德镇市电视台、《景德镇日报》等新闻媒体朋友,32对新人亲友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刘子力代表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祝福新人们鸾凤和鸣、白头偕老。他希望新人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铭记百善孝为先,时刻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真心诚意地孝敬父母双亲;在今后的人生中,恩恩爱爱,相敬如宾,共同营造甜蜜温馨的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勤恳恳,恪尽职守,以出色的成绩回馈企业、造福社会。 

    李新生代表中铁四局党政工团,祝福新人们新婚美满、恩恩爱爱、幸福一生。他希望新人们能够更加深刻体会到爱情的甜蜜、婚姻的神圣、家庭的责任,彼此珍惜感情、珍视婚姻、珍爱家庭,并肩携手,互敬互爱,相知相守,让爱情之树常青;将青春梦想融入建设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新征程,为建设更加美好幸福的中铁四局大家庭,携手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新时代的骄人业绩;正确处理好个人与企业、与国家的关系,努力做到爱国、爱企、爱家的融合统一。    (杨晨 程娣 徐昌 尹思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