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雅叶高速拉日段12标正式开工

    本报日喀则讯 5月10日,四川雅(安)新疆叶(城)高速公路拉(萨)日(喀则)段12标切达一号大桥顺利开钻,标志着由中铁四局二公司承建的雅叶高速公路拉日段12标正式开工。同时,这也是中铁四局完成青藏铁路工程建设任务之后,重返西藏自治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四局力量”。

    雅叶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东西横线中的一条,属于远期展望线。线路起于四川省雅安市,终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叶城县,跨越四川省、西藏自治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设计为双向四车道、时速100公里,施工标准为国家一级公路。其中,由二公司承建的拉日段12标,为雅叶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全长22.24公里,主要包括主线路基11.325公里、主线桥梁5.32公里/19座、涵洞/通道30座等施工任务,合同工期48个月,工程造价约26.58亿元。项目线路长、工点分散、施工环境恶劣、管理难度大,对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要求高,施工协调难度大。    (方善智 张正荣 范磊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