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台高速项目部助力果农增收

    本报枣庄讯 “这是刚从管理村陈伟老人家买的大樱桃,酸甜可口,美容养颜,大伙都来尝一尝。如果觉得好吃,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购买,或者帮忙宣传下。这几天,老人家正为樱桃滞销着急上火呢!”

    5月19日,局新台高速三标项目(七分公司代局指)员工食堂内,项目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蒋中珉向同事们说道。

    新台高速途经枣庄市山亭区,此地盛产的火樱桃,素有“江北春果第一枝”的美誉。但受疫情影响,当地果农种植的樱桃缺乏销售渠道,无法顺利销售,加上雨季即将来临,樱桃保质期短,果农面临巨大困境。

    在蒋中珉的热情介绍和带动下,当天下午,项目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纷纷加入宣传大军,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为陈伟家的樱桃打起了广告。

    “书记,我给媳妇寄了两箱回去,顺便让她在邻居同事间多宣传。”项目部工程部长张国庆说。

    经过项目全体员工的热情发动,陈伟家的樱桃短短一天就卖出了200斤。“蒋书记,今天我接到了几十个订单电话,再也不担心樱桃会烂在树上了,感谢中铁四局!”电话中,陈伟激动地向项目部表达谢意。    (赵苏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