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荣获安徽省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

    本报合肥讯 4月30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印发《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皖青〔2020〕6号),局4个优秀青年集体和4名优秀青年荣获安徽省“两红两优”表彰。

    2019年,全局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不断夯实团基层组织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本职岗位上、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谱写新时代央企青年青春之歌,为局加快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做出积极贡献。本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示全局共青团组织高举团旗跟党走、坚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成效。

    安徽省共青团“两红两优”评选表彰活动每年开展一次,旨在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陈梦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