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2020年一季度好稿评比揭晓

    本报合肥讯 5月11日,《铁道建设》报社编委会召开会议评出2020年一季度好稿。

    报纸:消息《中铁四局中心医院医疗队援鄂抗疫》;通讯《钢筋工郑俊义复工记》《党旗指引 “逆行”无惧》《他们参建四所“方舱医院”》《战疫最美全家福》《中铁四局援鄂医护人员“火线入党”》《今年我在家门口把活儿干》《最特别的爱情,是和你一起携手抗疫》;言论《把复工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健身与健“心”》;图片(组图)《扶贫进家暖心间》《复工防疫两手抓 合安高铁铺轨忙》;散文《疫情之下,那些可爱可敬的人》《期待一句“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声像:《壮美广西 魅力南崇》《凝心聚力 塑形创誉 以项目文化建设助力区域滚动发展》《数说城轨》《中铁四局参建的昌赣铁路开通运营》《十五年风雨铸辉煌》《160秒,带您回顾四局这一年经历了哪些故事》《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党员在一线》《再出征!局援建突击队紧急驰援湖北“病房”改造》《局中心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集结”再出发》《中铁四局全面落实中国中铁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二十不准”》《合安铁路铺轨进入安庆市境内》《3D打印防疫净化间 助力防疫降风险》《中铁四局集团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正式召开》《复工防控“七到位” 同心抗疫“奥利给”》《点赞!中铁四局经营工作再获股份公司殊荣》《党建引领发展路——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景德镇区域发展纪实》。    (李茂 覃仁财)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