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获评市级优秀参建单位

    本报郑州讯 6月3日,机电公司河南分公司因负责郑州地铁5号线风水电1标施工,获由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联合评选的“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优秀参建单位”称号。

    郑州地铁5号线全长40.7千米,是郑州轨道交通线网中唯一环线,站点多达32个,其中换乘站18座。机电公司负责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海滩寺站、郑州人民医院站三站三区间(含区间风井)的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低压配电和照明系统安装及车站装修工程等施工内容。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面对土建滞后、交叉作业、大气治理要求高、材料进场困难等不利因素,严格把控技术、施工、物资等关键环节,优化施工方案,开展劳动竞赛,分片包保领导带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编制材料进场周计划,加强工程质量管理。项目部在全线率先完成二次砌筑及风水电安装工序的首件验收,全面投入实体施工。在机电设备安装及单联调、三权移交、消防验收、竣工验收等关键节点劳动比赛中,均位居全线前列,获郑州市建委颁发的“文明施工管理先进工地”荣誉。

    本次获奖进一步提升公司质量信誉,也为分公司在河南区域滚动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郏延明 杨琰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