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平安建投董事长兼CEO

鲁贵卿到访中铁四局

    本报合肥讯 7月21日,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建投)董事长兼CEO鲁贵卿到访中铁四局。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新生,总会计师魏成富等陪同客人参观局展览厅,并亲切会谈。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是平安旗下唯一一家专注于基础设施领域工程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平台。

    鲁贵卿表示,站在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之际,在国家大力布局发展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并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基础建设投资的时代风口上,平安建投应运而生。平安建投将致力于实现成为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平台这一长期目标。中铁四局作为中国中铁标杆企业,长期深耕于工程建设领域,市场占有率和企业经营业绩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希望中铁四局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平安建投基建领域全周期运营,成为平安建投长期合作伙伴,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李新生表示,10多年来,中铁四局作为中国中铁系统标杆企业,无论是主要经济指标,工程产品质量,企业产业、产品布局,以及新兴业务领域拓展,信息化建设都走在系统前列。平安建投成立不久,但企业在顶层设计、发展思路和平台规划方面都相当超前,也走在行业前列。中铁四局作为老牌建筑企业,非常希望有机会与平安建投开展合作。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接,发挥中铁四局工程管理、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形成企业和项目层面的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胡善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