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抗洪物资送一线

    本报合肥讯 7月23日上午,4辆货车满载着中铁四局捐赠的水泵、冲锋舟等抗洪防汛物资,驶进合肥市巢湖堤岸中庙段,为新一轮雨情汛情做好防灾准备。

    连日来,合肥市持续的抗洪抢险消耗了大量抗洪防汛物资。7月22日,总部位于合肥的中铁四局接到合肥市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投身防汛抗洪抢险应急工作的倡议书》后,立即进行周密部署和密集调度,连夜在国内多地采购筹集编织袋212000个、彩条布198捆、冲锋舟1只、救生圈100个、麻袋10000个、水泵2台、土工布27捆、雨布31块,共约50余吨物资,并紧急联系车辆组织运送。7月23日上午,这些抗洪物资顺利通过合肥市、巢湖市红十字会运送到合肥市巢湖中庙,捐赠给抗洪一线,为抗洪抢险工作舔砖加瓦。

    在这场与时间、环境抗争的战斗中,社会各届广泛参与、积极行动。参与此次物资捐赠的中铁四局,还组织近千人次及各类机械设备和物资参与到肥西、巢湖等多处抗洪抢险中,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央企的责任担当。      (图/朱晓晨 文/管治华 耿汉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