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第十二届青年员工技能大赛BIM专业比赛落幕

    本报合肥讯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BIM技术应用,加速BIM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引导青年锐意进取亮技能、开拓创新展风采,9月1日至3日,中铁四局举办第十二届青年员工技能大赛BIM专业比赛。

    9月2日上午,局副总经理梁超,局纪委、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技术管理处、管理研究院、企业大学、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来自全局19家单位的76名参赛选手和领队,以及裁判组、赛务组、会务组的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局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朱智主持。

    梁超在讲话中指出,BIM技术已成为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创新体系建设的技术保障。本次大赛既是全局BIM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局BIM应用技能的一次深入交流。希望各位选手以高超技艺和良好赛风,赛出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大赛组委会、裁判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全局青年技能人才牢固树立“实干兴企”理念,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局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副院长张大勇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局管理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大赛裁判长杨铭代表大赛组委会裁判组,向参赛选手通报裁判组成情况,并对全体裁判员提出要求。裁判员代表和选手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和实作考试两部分。

    在9月3日闭幕式上,杨铭宣读比赛成绩;朱智宣读《表彰决定》;杨新主持闭幕式;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得团体比赛前三名、优秀组织奖以及技术状元、技术标兵、技术能手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奖金。五公司刘福获得综合组“技术状元”称号,机电公司李显昭获得专业组“技术状元”称号,五公司、机电公司分获综合组与专业组团体第一名,管理研究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陈梦立 张思琦)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