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驻村干部来工地“找茬”

    本报台州讯 8月24日,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兴源村驻村干部葛冬青像往常一样来到中铁四局二公司肖王至洋屿高架桥工程1标项目部施工现场,查看工地文明施工情况。他的另一个身份便是文明施工监督员。

    为全方位保障文明施工,项目部特意聘请3位施工沿线街道驻村干部作为工地现场的文明施工监督员,监督现场施工行为,葛冬青就是其中之一。

    “现在正值高温,天气干燥,工程运输车出入施工现场时,飞扬的粉尘如何处理?泥浆搅拌机可会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在工地一番“找茬”之后,葛冬青又向现场负责人咨询相关情况。不定时、不定点抽查施工场地是他上岗履职的一个缩影。

    接下来,项目部将在各个标段设立施工告示牌,印上施工监督员联系方式,保持附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并增添加噪音分贝监测仪,形成立体化监督模式,确保文明施工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施工营造良好氛围,助力台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姚建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