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刘勃会见广西交投董事长周文

    本报南宁讯 9月8日下午,中铁四局总经理刘勃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文举行会谈,双方就共同推进铁路、高速公路重点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助力广西经济建设深入交流,并要求在南崇铁路、南玉铁路建设中,加强施工质量控制,加快施工进度,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各项管理目标。

    刘勃对广西交通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中铁四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中铁四局基本情况以及在广西交投的业务发展情况。刘勃表示,中铁四局十分看好广西交投的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广西的建设发展,努力干好在建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全方位拓展投资建设及相关业务,推动铁路、高速公路等方面的建设,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周文对刘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铁四局为广西经济社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文表示,希望中铁四局围绕广西铁路、高速公路大发展,充分发挥央企主力军作用,全面参与广西的基础建设,以在建的南崇铁路、南玉铁路为基础,做好样板,做出精品,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向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