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郑州农业路快速通道7标获省优质工程奖

    本报郑州讯 8月25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7标获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2019至2020年度“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

    郑州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规划为东西向城市快速通道,全线西起西三环以西雄鹰东路,东至中州大道以东地德路,总长约为13.581公里。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施工第七标段,工程范围全长1127.5米。主线高架桥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在丰庆路东侧和文化路西侧布置有两对平行匝道汇入为双向8车道,地面辅道为城市主干路,车道为双向8快2慢,含2条BRT车道。

    进场伊始,项目部全体员工艰苦奋战,坚持样板引路,注重过程控制,创下“四个之最”,包括施工时间最短、完成任务体量最大、口碑指数最高、迎接省市领导检查场次最多。通车以来,工程质量达标,为市民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此次喜获“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是河南省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也是该项目部继2016年荣获“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后再获殊荣。   (王晓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