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隆重表彰2020年度优秀内部培训师

    本报合肥讯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中铁四局企业大学(党校)召开庆祝建局70周年暨2020年度优秀内部培训师表彰大会,来自全局各业务系统、子分公司的25名优秀内部培训师受到隆重表彰。中铁四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朋谦代表局学习委员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内部培训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内部培训师和培训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李朋谦指出,近年来,局党委、局高度重视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呈现“教育资源投入力度前所未有、培训项目开发精度前所未有、学习生态链接密度前所未有、师资建设重视程度前所未有”的良好态势。

    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内部培训师,李朋谦强调,一是要正确定位内部培训师的角色与价值。广大内部培训师要争做组织变革的推动者、企业文化的传播者、业务优化的促动者与人才发展的开发者。二是要提升自身的素质与能力。内部培训师应具备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等良好素质,强化知识管理、教练引导、复盘反思和在线授课等专业能力。三是企业要从理念、组织、制度、文化等方面为内部培训师成长提供保障。

    会上,企业大学(党校)执行校长夏必安作企业大学建设与内部培训师培养专题报告。报告系统阐述企业大学的发展愿景、功能定位、校训等核心价值理念,十大精品培训项目以及七项专业能力,并详细介绍局内部培训师培养情况。

    活动过程中,企业大学播放70周年培训史专题片、2020年教师节祝福视频;邀请优秀内部培训师代表、院代表分别作专题分享;组织安排以歌颂内部培训师为主题的节目。

    局人力资源部,合肥地区各业务学院、各分院负责人,企业大学本部全体成员,2020年局优秀内部培训师,中级TTT培训班学员等共计11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企业大学通过线上直播连线到相关子分公司与工程项目部,观看表彰大会直播者达500人次。     (储文生 王绍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