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连徐高铁连邳段铺轨完成

    本报徐州讯 9月7日上午10时20分,中铁四局八分公司连徐高铁铺架项目部500米长轨铺设作业进入徐州市境内的新建大许南站附近,标志着连云港至徐州高铁连云港至邳州段铺轨施工安全顺利完成。

    自6月28日连徐高铁从连云港站开始铺轨以来,到9月7日为止共完成轨道铺设337公里。项目部630余名参建人员,以“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为契机,顶烈日、冒风雨,日夜奋战在长轨铺设、铁路运输、线路安装、焊轨作业、轨料装卸等各个作业点。

    连徐高铁大许南站位于徐州市铜山区大许镇南侧,连徐高速公路北侧,距徐州市中心约30公里,站场按3台5线布置,新増到发线3条。

    “今天我们从凌晨3点开始铺轨,到现在已经铺了6公里。”中铁四局八公司连徐高铁铺架项目部长铺队副队长陈玮阳表示,“铺轨作业将向徐州站发起最后冲刺,力争9月底完成全线铺轨。”    (许孝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