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承建安哥拉公路大动脉全线贯通

    安哥拉当地时间9月17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安哥拉北宽扎省321国道MariaTeresa/Dondo(马拉亚德拉沙/敦多)及Arruamento de Dondo(阿里门杜)段道路竣工通车,标志着安哥拉一条公路大动脉321国道全线贯通。安哥拉经济国务部部长、公共工程和国土规划部部长、北宽扎省省长、北宽扎省副省长等政府官员60多人,共同出席通车仪式。

    这次通车路段属于安哥拉321国道的一部分,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通往安哥拉粮仓比耶高原的咽喉部位,是罗安达通往安哥拉中部多个省份的主干道。

    项目履约过程中,中铁四局克服各种困难,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特别是今年以来,持续降低出入境封锁及首都罗安达卫生围栏政策和交通障碍至今未解封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冯帆 倪明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