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台高速三标主线路面沥青摊铺完成

    桥梁墩柱钢筋笼焊接

    沥青路面下面层摊铺

    隧道钢拱架焊接

    大峪村大桥箱梁架设

    大峪村大桥桥面混凝土铺装

    沥◇路面摊铺航拍

    10月29日18时30分,随着最后一车沥混混合料摊铺结束,由中铁四局七分公司承建的新(泰)台(儿庄)高速公路三标主线路面沥◇摊铺全部完成。

    新泰至台儿庄(鲁苏界)公路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省“十三五”重点工程项目,是介于京沪、京台两条高速公路间的重要省际通道。建成通车后,对优化山东省内交通布局,发挥路网整体效益,满足快速增长的交通需求,拉动沿线旅游发展,促进西部经济隆起带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中铁四局新台高速三标项目部(七分公司代局指)承建的新台高速三标段线路全长44.757公里。自2019年5月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在仅有的22个月有效工期内,完成产值30亿元。目前,项目部正在向11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发起最后冲刺。      (王辉 韩国庆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