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0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李新生赴中国铁路成都局洽谈合作

    本报成都讯 11月30日,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在成都市会见中国铁路成都局副总经理王嵩,双方就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深人交流。局高管赵春斌等参加会见。

    王嵩对李新生—行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中铁四局近些年在成都局铁路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中铁四局加强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构建投融资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区域基础设施、轨道交通及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新生对成都局长期以来对中铁四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双方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他表示,中铁四局将继续强化“科技创新,铸就精品”建设理念,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铁军作风,高度重视深化与双流区合作,在基础设施、铁路建设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国铁路成都局是铁道部下属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之—,管辖宝成、成渝、襄渝、成昆、川黔、沪昆、黔桂、内六、渝怀、遂渝、遂成、宜万等12条国铁干线和11条国铁支线,以及达成、达万、乐巴、成灌等4条合资铁路,营业里程6154.4公里。     (张志文 郑彬)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