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0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李新生会见盐城交投控股董事长陈日晓

    本报盐城讯 11月26日,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行会见盐城市交通投资建设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日晓,双方进行亲切交流。

    陈日晓对李新生—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盐城市建筑市场规范、开放并大力鼓励外地建筑企业人驻盐城,今后很长时间内将有港口、铁路支线、高架、高速公路等—大批基础设施等待建设,而打造优质工程恰恰需要中铁四局这样有实力、有资质的参建单位。同时,陈日晓对近年来中铁四局在盐城参建的项目表示认可,对中铁四局铁军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李新生向陈日晓详细介绍中铁四局企业文化、企业资质以及企业目前发展情况,表达中铁四局愿意为盐城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李新生表示,中铁四局作为建筑行业的标杆企业,有信心、有能力干好盐城区域的工程项目,将用实际行动给盐城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秦跃龙 周勇忠 万三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