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0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项目部组建党员服务队

    本报杭州讯“各位党员,今天我们重点到工人生活区看看,检查下工人宿舍的用电和防火安全情况……“11月21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杭州星桥车辆段项目部党群工作协理员周全说。

    今年以来,该项目结合施工管理实际,坚持“服务生产生活、促进管理提升”原则,组建党员服务队穿插—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项目部将12名党员进行分组,组成3支服务队,分别由党代表、党群工作协理员、党风廉政监督员担任组长。在项目党支部书记牵头下,按月制定工作计划、量化服务内容、细化责任分工,注重日常活动开展。坚持做到监督检查现场标准化管理,包括门卫安保是否尽责、工序作业是否按章、安全防护是否到位、材料管理是否严密等。强化纪律监督,深人现场走访员工群众和协作队伍员工,对项目党风廉政纪律管控和管理人员作风情况进行摸排,积极增强群众监督力度。强化人文关爱,深人农民工生活区,在加强对工人食堂、宿舍的安全文明卫生管理,以及400多名工人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的同时,积极走进广大工人中,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工资支付等情况。

    每周,他们还召开—次碰头沟通会,总结当期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内容,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质量。 (唐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