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乌兰巴托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喜获表扬

    本报乌兰巴托讯 12月16日,中铁四局—公司乌兰巴托新建中央污水处理厂项目部收到蒙古国城市与发展建设部发来的表扬信。信中说,在中方人员推动下,项目得以复工复产。短短三个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中方人员竭尽全力推动项目施工,圆满完成今年施工任务,对此建设部给予极高称赞。

    乌兰巴托新建中央污水处理厂项目是蒙古国政府高度关注的“—号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惠及蒙古国45%的人口。1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蒙古国国家紧急委员会先后10余次延长防灾高度戒备状态及闭关期限,项目迟迟未能复工。项目参建人员科学组织,先后有46名人员分两次人境蒙古国,实现防疫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目标。

    截至目前,项目部年度开累完成产值41600万元,占年度计划完成产值的102.7%。(袁常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